2012/12/17

新竹五峰~~仙湖露營區【第9.10露】

露營這幾年,每一次都是跟朋友或家人一大群人去,說真的很熱鬧,也很好玩,但感覺似乎少了份清靜跟自由,露營不是要休息、放空嗎?怎麼每次都搞的像打仗?
所以一直跟老婆計畫著:找一天我們試試自己去露營

所以有了這一趟,全部自己搞定露營行,地點是~~新竹五峰鄉 仙湖露營區



從新竹出發到竹東約15分鐘,轉上山後大約20分鐘就到了,算是去過最近的營地,入口有個寫著仙湖的大石頭,右轉下去就是營地了!

因為冬天,所以衣服、裝備載了滿車,很誇張

 連小朋友的座位都沒放過,而FIFI也只能跟小孩擠中間,但牠最愛了,哈哈

 營區有兩層,一層是水泥地,一層是木板,不過都有雨棚,所以不怕下雨(因為我是雨神)


老闆留了這個位子給我

放老闆鴿子的露友,留了這個位子給FIFI,爽呆了

因為天氣好,我也懶得搭炊事帳了,直接就把桌椅把外面,讓大家吸收芬多精啦

新買的桌子收納網,好用,桌子整齊不少

 原本連桌子都不想搭的,因為涼亭沒人用

旁邊也有個石桌

我喜歡的松木,就是這種感覺啦


營區往下走,大約一層樓的高度,就有一條溪,很清澈,有點急又不太急,連FIFI看到都很想跳下去

EASON跟IAN樂瘋了




 我們還專程帶了漁網來撈

但結果是"共孤"

說真的,看到小孩這樣,沒有IPAD跟電視也很開心,覺得出來玩,好值得


 水玩夠了,為了晚餐,我們開始工作吧~~包水餃

第一次包水餃,很新奇

一個10元的包水餃器

小兵立大功,包出高矮胖瘦都不一的徐家水餃

啥~~你這雲吞,怎混到水餃店來
包好水餃後,馬上就下水煮了,沒想到我第一次扮水餃餡、小孩第一次包水餃,竟出奇的好吃,吃完水餃,當然不過癮,重頭戲登場囉~~烤肉大會開始


為了這一次露營怕冷,還先去買了焚火台,結果一點都不冷,所以變身烤肉架

這一次也首次用炭精烤肉,炭精就是去吃燒烤時用的那種炭,很耐久,溫度又很穩定,好用推薦,只是不好點,要記得帶噴槍

感謝ALAN貢獻的WISKI(因為他喝了頭會痛)
別看那麼大罐的酒,其實我沒什麼喝啦,因為這一次只有我們一家人,少了酒友,第一次露營這麼清醒去睡覺,哈哈!


這一次露營,是今年第一次沒下雨,心理有說不出的激動(抬頭仰望)
而這個營區真的很不賴,有小溪有小湖

還有平坦的沙地

小朋友可以很安全的玩

看到三個寶貝開心的笑容,就知道這裡不無聊


找時間一定還要再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