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

墾丁 快樂白沙露營區【第15露】

泡著海水吹海風,生個炭火烤烤肉,搭在白沙灘旁露營,我想是很多人露營的夢想畫面,就像到山上看到雲海般的期待,就是那種感覺,讓我一直想完成這樣的露營行,這個暑假,終於成行了~~~墾丁 快樂白沙露營區!
計畫已久的墾丁4天3夜露營之旅,終於成行


大家活力滿滿

怕曬黑的老婆,也豁出去了

中途,我們到台南安平休息

吃蚵捲、蝦捲........

買蝦餅當露營的零食

一路上天氣炎熱,晴空萬里,沒想到到屏東時,竟然變成這副模樣,是不是我這雨男又發威了

還好到墾丁後又恢復好天氣

這個營區不難找,導航只要設定白沙灣,就可以找的到

整片椰林是特色之一

營區的浴室跟廁所,稍嫌不足,特別是下午外來遊客也一起使用時,一定大排長龍阿,不過有比基尼妹可以看,哈哈

洗手台倒是有多一點,很多地方都有設

烤肉區

24小時營業的酒吧,裡面賣的東西算是便宜(以觀光區來看),一瓶大罐台啤80,不想帶太多東西的,這裡喝就好

座位區

少年PI的拍攝場景紀念

緊鄰的沙灘

人肉烤肉區

 還有原本的露營車已經都撤掉了,現在改為這種披著塑膠布的冷氣木屋

還有自己的前院


但木屋只能流口水,我們這一次是露營,動手吧

傍晚五點,在還可以忍受的太陽下,終於搭好帳棚

搭好帳棚後,全家迫不及待都往海裡衝





舒服阿~~~涼

只有怕黑的老婆沒下水


為了老婆,這一次還特地買了遮陽帳棚,不過被FIFI霸佔了
就這樣,四天的露營,每天早晚都各有一次下水典禮,小孩、狗是玩的超開心,但可苦了我,游完海水,就是幫兩個小孩+毛小孩洗澡,每天都要搞兩次,搞到快虛脫了!


所以為了不讓我累死,也不要讓小孩整天往海裡衝,我們還是有離開營區,去別的地方走走

打定向飛靶

小孩也可以打,但要教練幫忙

老婆也上場,有打中喔

看我認真的咧,因為一發50元,要認真打

EASON要多吃一點,槍都快比人高了

IAN這姿勢沒人敢站他前面,只有拍照的老婆

開心的打靶經驗

我們也到後壁湖去看船,但都沒看到豪華一點的遊艇

還有後壁湖隔壁的 台電展示中心,冷氣超冷、3D電影全程免費(亂花錢再漲我們的電價)


另外這一次,到墾丁去,其實也是去幫朋友求婚助陣,一行人約30個,浩浩蕩蕩從台北下去,這個朋友真夠力!連狗狗都是求婚道具


最後求婚,還好有成功,不然真的白費了大家的苦心


這一次墾丁露營,其實很辛苦,因為熱,不過還好適應力很強的兩個小孩,都沒有抱怨,讓我很是欣慰!


墾丁之旅就在~~
椰子

海灘

椰林

好友

的陪伴下完美結束~~~

至於還要再去嗎?ㄟ.....................等涼一點在考慮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