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

貢寮 龍門露營度假基地再訪【第14露】

自己愛露營,當然也想影響身邊的好友一起參與,但努力了幾年,我放棄了!
這些嬌生慣養的傢伙,實在無法到野外去享受大自然,但心理還是總希望大家可以常一起出遊,所以我就自告奮勇,辦了一次露營+小木屋之旅!
沒想到,參加意外的踴躍,竟然一共40人參加,著實讓我忙翻了~~~



大家在烈日下集合,狗狗相見歡

一行人幾十台車,浩浩蕩蕩的出發了

 到了營地,有小木屋的,開心進去吹冷氣了,剩下露營的在揮汗紮營~~

第一次露營的George,學習第一次搭帳棚
 
 俺的家也好了

FIFI已經熱到不行了 ,躲到樹下乘涼囉

帶我入門的忠哥,終於又出江湖了,這一次出動兩頂,因為小孩都大了,要分居啦

搭好帳棚後,來到小木屋,看到這群禽獸,吹著冷氣吃著便當,頓時好後悔在大熱天到平地露營,因為我的電扇,不小心在搭營時弄斷了

下午,大家實在熱到爆,到福隆海水浴場又擠不進去,只好回到龍門的泳池消暑

看EASON樂的咧

IAN也用浮床很快交到新朋友

至於狗狗們,每一隻都熱到快把舌頭吐出來了,看著泳池一直唉唉叫,因為牠們也想下去玩

小孩體力真的無限好,剛游完泳又開始打棒球了

大朋友們則是開始準備晚上的重頭戲~~烤肉趴

專業的瓦斯烤爐 + 一流大廚

大家各顯廚藝,一夥人開心的吃著喝著

 一直到天黑,架起營燈

大家都喝半醉時,有人說要拍合照,但晚上怎麼拍,這時候也不知道哪位天才靈機一動~~~開汽車大燈補光,厲害厲害
 
但這張照片拍完後,我就開始進入記憶消失區了,哈哈


隔天被雨聲吵醒,靠~~~不會吧,我還是遇到下雨,就這樣,連續兩年的福隆海水浴場都沒去成,沙雕展也只有遠觀而已

還好,中午吃飽後,有人提議要到"外木山"的一個沙灘去玩 ,不然我可能會被小孩給吵死
到沙灘後,我看有人搭天幕,所以我也不客氣的搭起客廳帳,順便曬一下~~~爽阿
  

FIFI第一次游泳,姿勢好優雅,而且會一直跟著小朋友們,就像是在保護他們

也會跟小朋友一起玩浮板,ㄟ...........應該說咬啦
 

不過,回到家就整個累翻了,而且吃太多海水,狂拉肚子,嚇死我了,還好隔天就好了


這一次的活動扣掉下雨,算是很成功,因為事前的仔細規劃,讓大家不管是費用或形成或飲食,都沒有出狀況,而且能與數十年的好友們一起出遊,讓我很激動,辛苦一點沒關係啦,也希望牠們都開心~~抱歉,是"他"們啦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