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1

台中 裡冷溪探索園區(第13露)

接觸露營好多年了,這兩年比較認真,但越認真卻越容易遇到壞天氣,還好意志力夠堅強,不然可能放棄這項興趣了!
不過,皇天不負苦心人啦,這兩天賞給我們一個大好天氣,第一次露營沒下雨,真的太開心太感動啦(聳肩啜泣中~~~)




下國道4號,先走台3線,再轉台8線,路況很好,高低起伏不大,也沒啥彎路,過了裡冷溪橋再不久就快到了

過了這生利橋右轉上去

就是裡冷溪探索園區了




這天的天氣有多好,好到有點過份了,動一下就沒力了,看我都彎腰了

但FIFI看到草地,不怕酷熱的狂奔起來

不怕熱的還有這幾個小子

開心的搬自己的裝備~~玩具

烈日下玩槍戰,太厲害了

這個園區的草皮照顧得太好了

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不讓車子進去,所以有提供裝備推車

但缺點是廁所都在營區的最兩端,有點遠(害我這一次只喝2瓶啤酒,因為不想半夜起來上廁所)

探索園區嘛,所以有一些挑戰設施

也有大型的雨棚,團體可以使用

而個人認為,五葉松樹下,才是搭營的極品位置

 因為很早到,也選到了極品位置,涼啦~~

要遇到這麼好的天氣,實在也難得,所以就把東西拿出來曬囉

太陽烤過的寢具,實在很不賴

趁著烤棉被,妹夫架起新買的料理桌,準備午餐囉

我們家的美女大廚,水某啦

中午就簡單吧,起司條

新竹朱記水餃

看EASON吃的多開心
 
吃飽飯後,小孩開始活動了

抓蟲

聽歌

溯溪探險

這一條溪就是裡冷溪

不過因為封溪,所以不能抓水產喔(但還是有家長不顧禁令帶小孩抓蝦,唉)

有一段要小心,落差很大,約有3樓高

可能是封溪,水好清澈

綠的好美

自長大後,很少看到乾淨的溪了

清清清

見底囉

溪邊探險後,最後還是回到營區的泳池

冰涼的泉水,玩得好開心



玩了兩天,除了廁所遠一點外,其他都很滿意,小孩也曬了好多太陽

充分的活動到了

甚至第一次爬樹,雖然他們的媽媽一直制止,但我還是要他們去爬

因為是很新奇跟難得的經驗

看這屬猴的像不像猴子

另外我也搞清楚,原來五葉松的名字由來~~~就是一心五葉啦,我真瞎

總結:好營區,可以再來拜訪的地方 ~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