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

日月潭磐石露營【第6露】

這一篇露營遊記,拖了很久,真的很懶得寫,並不是因為連續6次露營遇到下雨,而是這個營地的規劃跟場地實在讓我留下不好了回憶,虧這塊寶地還緊鄰著日月潭!

現在到南投觀光地區實在是很方便,國道6號通了後,真的快很多,只是在這國道上奔馳時,發覺天氣不妙了,我這雨神果然夠強





大夥約在埔里酒廠集合,趁大家還沒到以前,拍拍照吧



愛喝酒的我,一定要拜見一下祖師爺

酒場二樓的故事館

讓小孩體會一下"挑重擔"

等了一小時,朋友還沒到,我們先開動囉!IAN的最愛~~香腸


好不容易,終於到齊了,朋友+雨都來了

埔里到日月潭,大約30分鐘
到了營地後,雨稍停了,也讓我們看到動人的美景,真的美呆了,難怪那麼多阿六仔愛來

趁著沒有雨,大家趕緊搭帳篷
Amber-軍人老公果然快又好

Bill-被擾人的"樹"搞到放棄,前庭不搭了

偶的窩

有個人性化名字的狗-佳美

我的露營啟蒙導師-忠哥

這一次我們把三頂炊事帳接在一起,晚上竟然有隔壁的過來說,你們這裡是帝寶


開烤囉

以前沒發現,BILL的烤功這麼了得,以後要找他合夥開店 


小孩有電動最安靜了

我的水某,測試新買的烤鍋,還不錯喔~~ IEKA的

 忠哥開喝囉

IAN跟鈞鈞在雨中玩得好開心

自拍一下,不然每次都沒有我的照片

 一夜的雨,起來後連門口都是水,當然裡面也不少

因為雨實在下的很大,小孩都只能關在裡面

佳美也來了

大家都在等雨停,最後放棄了,還是打包走人

看看這雨有多大



其實出發前,看到網路上對這營地的評價就很不好,所以我降低標準看待,沒想到除了雨來攪局外,連這場地也是規劃的亂七八糟,位子小就算了,竟然還有小樹在位子裡面,天阿!
我懶得評論他的營地,但我問所有人如果天氣好還要不要再來,所有人都罵我~~~肖A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