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

苗栗大湖 老官道【第11露】

原訂要在四天連假到清靜農場的計畫,因為豪大雨而被迫取消,悶了2個禮拜想露營的心終於受不了,所以這禮拜無論天氣如何我一定要去走走,找了一些地方最後決定到苗栗大湖~~老官道




 老官道位在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

這是入口旁的建築物,下雨時可以避雨



這裡佔地五甲,是我去過最大的營地,老闆姜姐把營區整理得非常好

壯闊的草地,每個人都被吸引了




連FIFI都像野馬一樣奔跑個不停(回家鐵腿兩天,一直抖,哈哈)

趁著天氣還不錯,趕快把帳棚搭起來吧

兒子這一次會主動說要幫忙了,不錯不錯

兩個都搶著要幫忙,再過一陣子要訓練他們搭帳棚了,我就清閒了

大家都在忙,FIFI玩瘋了,竟然攻擊朋友的狗,被我處罰(FIFI:阿爸我不敢了啦)

很快的三頂帳棚都就位了,而今天整個營區就我們三頂,包場好爽阿


中午到卓蘭街上吃飯~細珍小吃店


有名的三角圓

東西便宜又好吃,辣椒更是令人噴火


吃飽回到營區後,小孩都跳到沙坑玩囉

連FIFI也想下去了

乾淨的沙

獨立的空間,讓大人很放心

 完累了,下午強迫他們要睡午覺

不然晚上一定給我揮

沒想到大家都去睡午覺了,只有我睡不著
就到營區後方去走走,意外發現好多油桐花,水~~

還可以看到鯉魚潭

晚餐時間到了,因為我們包場,所以這個涼亭都我們使用了


第一次露營沒有烤肉,改煮火鍋

跟我準備的一些便菜

開動


不過,不煮點冒煙的東西,AGO會手癢的,還是忍不住買了肉來做鐵板料理

 這次的晚餐就在沒有烤肉煙燻的清新空氣中進行,大家反而可以輕鬆的坐著聊天 ,享受美景


喝了半瓶高樑的我,一倒頭就睡翻了,一直到清晨起來,才發現下雨了(我是雨男,嗚~~淚奔)

早餐是土司,作了一些小孩愛吃的口味

有好吃的東西,IAN就算下雨心情也很好

還去幫姜姐拔草,乖~~

EASON練習拍照

這幾張都是他拍的,還不賴


吃完中餐,稍做整理後,大家在雨中踏上歸途

回到新竹,果然依慣例,出太陽,唉~~

雨天硬要出門的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慘烈阿

這次露營因為裝備很多,讓我鐵了心想要裝車頂架,差點還在半路就想衝動的開去裝,因為乘車的品質很差,又危險!
但回到家,那股衝動又慢慢消失了,告訴自己別帶太多東西就好,而且經過大雨摧殘,帳棚漏水啦,看來車頂架的錢要先挪來買帳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